荼靡

遇见你真的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Day 0613
麻婆豆腐、干煸四季豆、土豆炖排骨

逗比的日常

👒

一篇有味道的截图

// 这很 少女♥️

有人爱着多好啊🙈❤️

你怎么这么可爱

262天 端午节 旭晖见家长日,聊的很愉快,妈妈很热情,平日不多话的爸爸喝酒也说了好多话,
263天 我问爸爸 你觉得他怎么样,
爸爸说 小吴我是喜欢的 但要看他对你怎么样 对你好自然更好了 我没有意见,
眼角有点湿。

四月的小尾巴🌿

喔我也很气自己的小孩子脾气啊😔

要怎么不流泪说一句谢谢你有你真的很好好吧我的眼泪快止不住了如果是我之前我抱怨我自己命不好那么现在我真的可以骄傲的比着胜利的手势给所有人看你看吧我有一个这么爱我的男朋友

❤️🐷🐶

没有告诉你的是在高铁上我靠在你身上 你宠溺的亲了我头发以为我睡着了 我就激动的哭了 你问我哭什么 我才不会告诉你

旅途结束 最幸福的是他疲惫的在你身边睡着 你微笑看着他都可以笑出来

去年这个时候我说去努力,做尽力。一年下来五味杂陈,诸多事情未能如愿,自己与身边的人也都充满了转折与话题性,谈笑他人,嘲笑自我;但愿来年希望收获真"自由",好与坏皆是自己,不愿再累及他人;接受年岁的馈赠,无谓多少,万事万物皆有缘,初相识、人常在、各离去,都倍加感激有幸,得以承蒙,敬往事一杯酒,愿你们都好,都好。

蛋糕火锅

男神的侧颜😳

你说我纵容你的懒,真的只是因为我真的喜欢

2017.1.1 反正我爱的比你多,哭点没关系

© 荼靡 | Powered by LOFTER